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李宗仁史料馆(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38 人民网

  

组图:李宗仁史料馆(7)
李宗仁史料馆侧面

  人民网枣庄12月5日电记者高兰融摄影报道:应山东省枣庄市委宣传部和山东新闻网的邀请,人民网、中国网等20家媒体今日来到枣庄采访,李宗仁史料馆是此行的其中一站。

  李宗仁史料馆建在台儿庄老火车站旧址上,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由四个展室和一个影视厅组成,陈列李宗仁将军各个历史时期的照片200余幅,文史资料1000余份,遗物和珍贵文物60余件。

  史料共分故乡家世、统一广西、北伐名将、御敌抗战、回归祖国五个部分,再现了李宗仁将军“青春戎马、晚节黄花”的传奇经历。

  李宗仁史料馆是台儿庄大战遗址参观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进民族自信心的又一教育基地,是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团结全国人民的一部具体教材。它以其独特的风采,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