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恶!广告纸贴上汽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市区柯先生停在路上的汽车被人无缘无故贴上广告,当追问广告商时他们却矢口否认。近日,遭遇此类荒唐事的柯先生向报社打来投诉电话。

  据柯先生介绍,上月27日,他停放在潮南区陈店瓦窖三和购物广场门口的一辆白色丰田牌人货车车门,被人无缘无故贴上一张“春和堂”饮料的广告。他遂向该购物广场一负责人询问,该负责人声称不是他们店里贴的,是汕头经销商派人来此张贴的,具体可找汕头

在司马浦的供销商了解。司马浦供销商派人来到现场后也声称不是他们张贴的,并称经他们了解,也不是汕头经销商派人贴上去的。柯先生感到非常纳闷,难道这广告纸会自动贴上去?

  汽车被无缘无故贴上广告纸给柯先生带来不少麻烦,因该广告纸背面是双面胶,广告纸撕掉后,缠在车门的胶搞得车门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很难清洗。

  根据我市12月1日起实行的《汕头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擅自在建筑物、构筑物以及其他设施上张贴、涂写、刻画、喷涂宣传品和广告,将被责令限期清洗,对个人处五十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柯先生以后若再碰到此类荒唐事,大可保留证据,向相关部门投诉并讨回公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