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湖南企业网络营销会探讨企业低成本扩张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51 红网

  

首届湖南企业网络营销会探讨企业低成本扩张策略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首届湖南企业网络营销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0名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了如何使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结合,实现企业低成本拓展市场等问题,推介了相关网络营销产品。会议力图进一步推广企业上网进程,提高湖南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步伐。

  首届湖南企业网络营销大会是在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由长沙雷博网络公司承办的,会议分为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专家主题演讲、网络营销产品观摩体验两个部分。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职业经理认证管理办公室研发中心(EBRD)主任郑培认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涉及两方面问题:一方面是贸易结构导向的转变,过去参加国际市场竞争主要是依据自身的供给条件。以资源禀赋为导向,现在则是以国际市场需求为导向。另一方面是发展技术,技术的应用有两个方面,一是在销售、生产、管理等方面应用高新技术来提高效率,例如网络贸易;二是以高新技术产品打进国际市场。这两个方面的完美结合就形成了一个企业在国际贸易竞争中的核心竞争优势。目前,我国1100万中小企业中,已经有近1/4的企业开始尝试并越来越熟练地运用电子商务工具;我国近1亿网民中也有600万人开始参与网上购物等商业活动。

  会议相关负责人说,首届湖南企业网络营销大会是针对目前大部分地区企业的互联网应用水平仍然不高,没有充分利用互联网强大的交互性功能开展深层次的商务应用,更缺乏系统而有效的网络营销这一现状召开的。会议一方面将继续推广企业上网进程,开展网络宣传推广;另一方面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科学系统的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引导企业正确运用现代化营销手段,建立新型的商务管理模式,帮助企业进行深度营销,为企业带来更加明显的效益。最终实现提高湖南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步伐的目标。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