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干达议会代表团访问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十二月七日电 (李思之 赵红梅)由乌干达国民议会副议长丽贝卡·阿利特娃拉·卡达加女士率领的乌干达国民议会代表团今日抵达湖南访问。今天晚间,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乌干达国民议会代表团是应全国人大常委会邀请,由副议长卡达加女士率领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从今天开始,代表团将对湖南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下午,代表团

参观了中国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杨正午向客人们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与两地之间的友好交流情况。他说,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对非洲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你们的到来十分高兴。杨正午表示,在客人们很感兴趣的杂交水稻方面,两地之间可加强合作、研讨,共同发展;此外,湖南还可与乌干达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与科技等各方面的合作。

  杨正午表示,议会关系是国家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乌干达议会代表团访华得到中国的高度重视,自己希望两国议会间加强交流来更大程度地推动国家间的交流。

  卡达加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乌干达的无私支持和帮助。她说,在乌干达,几乎每个人都很熟悉中国毛主席的面容;乌干达有个非洲大陆很好的体育场,就是中国援建的。

  卡达加女士简要介绍了乌干达农业情况后表示,湖南在农业等方面有着很高的水平,乌干达希望与之进行更深更广阔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