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灵寿警方破获特大盗车团伙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通讯员闫守信)日前,一个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的“盗销一条龙”盗车团伙被灵寿警方打掉,1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现已追缴赃车14辆,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去年12月,发生在灵寿的多起汽车被盗案引起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专案组民警近两个月的缜密侦察,今年2月3日将乔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年全国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专项行动以来,该盗销汽车团伙案先后被列为省公安厅和公安部督办案件。灵寿警方又先后将王某、赵某、邢某等5名盗窃团伙成员抓获。经审讯,警方最终查获了这个以乔某、闫某为首的抢劫19起、盗窃汽车20辆的特大盗抢团伙。自2004年以来,该团伙以松花江、长安、昌河等微型面包车为盗窃对象,形成了一个“盗销一条龙”作业的盗销团伙。一年多时间内,该团伙盗窃汽车20辆、涉案价值50余万元。

  目前,该盗窃团伙14名犯罪嫌疑人中的12人已被逮捕,2人因病取保候审,14人均已被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