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交管局否认八达岭高速车祸死亡27人的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昨日,有报道称,北京八达岭高速车祸造成27人死亡。新京报引述北京市交管局工作人员的话称,死亡人数仍以官方公布的24人为准。

  内蒙古方面来京参与事故处理的人员也称,公布的死亡人数是通过清查尸体而得出的,不应该有误。

  12月5日,北京市交管局公布,八达岭高速车祸死亡人数为24人,而昨日内蒙古一媒体报道称,车祸造成的死亡人数为27人。该媒体记者和与其同行的包头保险公司人员称,他们是前日上午在昌平交通支队听说此事的。

  北京市交管局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注意到该媒体报道的消息,目前仍以官方公布的死亡24人为准。

  曾进京协助调查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人员称,他个人无法证实此数字。据他了解,目前公布的死亡数字是通过查找尸体残骸得出的,虽然当时能直接通过外形辨认的尸体只有7具,但是死者的人数通过数尸体残骸还是可以确认的,一般不会有误。

  此外, 昨晚9时许,河北省蔚县电视台向全县播放了县交警大队发出的启事,寻找“12·4”交通事故中死者家属。截至昨天下午,已有8名蔚县家属赶赴北京辨认尸体。(耿小勇 汪城 张剑锋 公冶祥波 张寒 刘英才 朝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