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实现四个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向阳通讯员粤纪宣)昨天上午,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省纪委、省监察厅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召开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的第二天,就专门召开常委会研究、讨论教育活动方案。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担任委、厅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

  省纪委副书记梁灿盛在会上提出,要确保教育活动达到“四个目标”:一是党员素质得到提高;二是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三是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四是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