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港节日旅客过境小组在深圳口岸办举行联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关将至,香港入境处、警方等多部门7日派出10余名代表在深圳口岸办,与深口岸有关部门就春节人潮疏导问题举行联络会议。双方预测今年圣诞及元旦期间有612万多旅客过境,出入境高峰期将在24日至25日出现。

  7日上午,深港节日旅客过境小组在深圳口岸办举行联络会议,香港入境处、警方等部门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港深两地边境部门经过交流,以及通报应急疏导工作部署。对于

将到来的双节人潮高峰,双方商讨有关安排,加强双方协调联系工作。

  深港节日旅客过境小组预测,今年圣诞节及元旦期间,将有612.2万余旅客、53.3万余辆车辆经深港口岸出入境,日均入出境旅客40.1万余人次、入出境车辆4万辆次,同比分别增长一成二和一成五。预计节日期间,落马洲口岸过境旅客将达185万余人次、车辆41.4万辆次,同比分别增长二成四和一成九,增幅量均大于其它一线口岸增幅量。

  香港入境处表示会增派人手到各口岸支持,充分利用与内地出入境部门设立完善的通报机制。此外,入境处联同警务处、海关、运输署和旅游事务署设立联合指挥中心,在圣诞节和新历新年期间监察各管制站的人流,并在有需要时实时采取应变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