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远东百货店庆返券力度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2 重庆晚报

  “满200送160”,从未见过这样大的返券力度,从明天起至本月25日,到江北远东百货就能享受到了。

  如此大手笔,不仅是创了今年重庆百货业周年庆新高,连远东百货负责人也称是史无前例。

  记者调查发现,不仅返券力度大,商场方提供的赠品价值在同行中也算数一数二。比如,当日购物满500元,除能返400元购物券外,还将获得价值100多元的电烤箱或刀具,同时还参与抽奖,奖品是18K金手链、电磁炉等。如果当日购物满5万元,获得的赠品是价值5000元的英皇钻戒一枚。

  此次周年庆期间,除以上活动外,远东百货还特地准备了三个特卖场,不同时间段有不同名品打出超低价。

  记者王顺斌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