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意满意荷兰不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综合新华社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32支参赛队分档结果6日揭晓,8支种子队分别是德国队、巴西队、阿根廷队、法国队、西班牙队、墨西哥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而荷兰队与捷克队等劲旅未获种子资格。对此,各队纷纷发表评论。

  意大利:十分满意

  如愿成为8支种子队之一,意大利足球界人士对此表示满意。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银狐”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一脸笑容,表示很高兴意大利能顺利入选种子队,说明意大利足球的传统和威望再次得到了认可。

  不过,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也提醒“蓝色军团”的小伙子们不能高兴得太早。他说:“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时我们都是种子队,但2002年世界杯未能进入8强,2004年连小组都没出线,我们应该把握这一次的机会。”

  英格兰:欣喜若狂

  对本队被列为明年德国世界杯种子队,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对此欣喜若狂:“这是条非常好的消息。这也是非常正确的,因为英格兰队确实是一支有实力争取好成绩的球队,我们有一批好球员。”

  “我非常期待9日的抽签。虽然前往德国的有很多强队,但我想,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意跟英格兰队碰。”埃里克松显然信心十足。

  墨西哥:意义重大

  墨西哥足球界6日对国家队成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种子队表示欢欣鼓舞。墨国家体育和文化委员会主任巴尔加斯认为被列为种子队对墨西哥体育是件意义重大的事情。他还希望国家队在抽签中运气更好些,能够有机会向对手展示自己强大的实力。

  荷兰:并不惊讶

  尽管荷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但仍然无缘种子队之列,其原因无非是“橙色军团”没能进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荷兰队教练范巴斯滕对这一结果丝毫不感到惊讶。

  “但是,这丝毫不能阻碍我们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我们的球队在明年夏天闪耀球场。”范巴斯滕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