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夜间车辆乱停现象严重 人行道上一排排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期,许多市民反映,在贵阳市区某些路段,夜间车辆占据人行道的现象极为严重。依据市民反映,本报记者于12月6日晚暗访了这些路段。

  

贵阳夜间车辆乱停现象严重人行道上一排排车
时间:12月6日晚21时许

  地点:波特兰夜总会

  晚21时许,记者首先来到了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中华北路波特兰夜总会门口。从该夜总会大门直至延伸约100余米的人行道上,共停放了二三十辆车,占据了整个人行道约一半的位置。

  据该夜总会一名服务人员介绍:由于夜总会停车场面积不大,当停车场没有空位后,他们便会安排顾客将车辆停靠在人行道上。

  时间:12月6日晚21时30分

  地点:鹿鸣海鲜酒家

  21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北京路的鹿鸣海鲜酒家时,该酒家门外的人行道上已经停放了10余辆车。此时,正巧有六、七位已用餐完毕的客人走出酒家大门,并沿着人行道准备取车离去。

  记者现场看到,随着车辆的纷纷发动油门,行人纷纷避让,走到了车行道上。

  时间:12月6日晚22时30分

  地点:海港大酒店、铜锣湾夜总会

  22时30分,记者来到了位于中华南路上的海港大酒店与铜锣湾夜总会门外。只见40余辆款式不同的轿车从海港大酒店门口的人行道一直排向铜锣湾夜总会门外的人行道上。

  记者从一小店员工处了解到:由于海港大酒店与铜锣湾夜总会客流量大,几乎一到晚上,人行道上便会停满了车,如果车停着不动,路人行走也还算顺畅,但当车辆行动频繁时,就会给路人行走带来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注意到,人行道多处路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了解到:就车辆占据人行道这一问题,该大队曾进行过多次整治,但整治效果并不理想。目前支队领导正在对该问题进行周密部属,力求尽快找出有效方法,彻底、全面地整治车辆占据人行道问题。

  作者:李婷 毛海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