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聂海胜的愿望实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汽车转送福利院慰问金赠学校

  聂海胜的愿望实现了

  本报讯(通讯员陈胜李晓军)聂海胜把社会关爱给予更需要帮助的人的心愿得以实现。受聂海胜的委托,12月7日下午,聂海胜的姐夫张群山将社会各界捐赠的物品转捐给杨垱

镇福利院,慰问金赠送杨垱镇官厅小学。

   神舟6号发射升空后,社会各界为表达对英雄航天员聂海胜的崇敬之情,以各种方式前去看望和慰问聂海胜的家人,送去了东风康明斯汽车、电视机等部分物品和慰问金。

  10月29日,枣阳市党政军慰问团到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看望慰问聂海胜时,聂海胜提出要把家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回报给社会,把社会各界的捐赠给予更需要帮助的人,让家乡一些家境比较贫困的学生得到帮助,让更多困难家庭的孩子能够上得起学,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聂海胜的姐夫张群山代表聂海胜感谢社会各界对聂海胜及其家人的关爱。

  枣阳市民政局、教育局负责人同时表示一定要把学校和福利院建设好,管理好,把捐赠的物品和慰问金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右图:镇福利院的老人们,看着崭新的汽车眉开眼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