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续干燥天气将被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持续干燥天气将被缓解

  晴冷天气后天被小雨终结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冷晴的天气后天终于要结束了,一场小雨来后江城更加湿冷。

  昨日我市继续维持晴朗天气,气温略有回升,但早晨最低气温仍维持在零度以下为-1.5℃,虽较前天稍高了0.4℃,但天气仍然十分的寒冷,不过到了中午前后气温上升明显,全天的最高气温有9.3℃,另外气温日较差有所加大,在10℃以上为10.8℃。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明两天,我市云系增多,气温缓慢回升,明天晚上到后天,受中低层切变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弱降水发生,干燥天气有所缓解。

  气象部门提醒,近日我市的最低气温仍维持在1℃左右,天气较为寒冷,请市民继续作好保暖工作。

  湖北省3天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鄂西南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偏东风2到3级。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3℃~-1℃,南部地区0℃~2℃。

  今晚到明天白天,鄂西南阴天有小雨,鄂西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晚到后天白天,鄂西北小雨转小雨雪,鄂西南、江汉平原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