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子猜拳定“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高速路推着车走

  两男子猜拳定“舵手”

  本报讯(通讯员荆辛记者蔡早勤)轿车在高速公路上抛锚后,车上两人不报警,而是一人掌方向盘一人推车前行,更滑稽的是,谁推车谁掌方向盘是靠猜拳决定的。

  昨日上午9时左右,省高管九大队巡警巡逻至襄荆高速公路128公里处时,发现一男子正推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艰难地在应急车道上前进,巡警遂上前询问。

  该男子称,他和朋友是襄樊市南漳人,受好友邀请准备到荆门参加一个婚宴,没想到,车子在高速公路上抛锚了,于是和车上的朋友商量后,准备将车推到就近出口后,再去找人维修。开始,两人都不愿下去推车,两人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推车,谁掌方向盘,最后他输了,所以他推车。

  巡警了解事情经过后,遂与施救人员联系,并帮助他们设好警告标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