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舵落口一家具厂昨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舵落口一家具厂昨发火灾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数千根木方挤在一个大炉子旁“烤火”,以去除水分,不料因炉温过高,木材全被引燃。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汉口舵落口快生村一间家具厂发生火灾,价值近万元的木方被毁。

   据该厂工人介绍,起火的是厂里的一间小房,里面有一截大管子连着外面的炉子,他们平时就在那里烘烤木材。事发时,小房里堆了好几千根做门板用的木方,可能因炉温太高,底层的木方突然起火。工人们纷纷提着灭火器冲上来,可小房里就像一个塞满柴火的大火炉,灭火器丝毫不起作用,工人急忙拨打119报警。

  12点左右,吴家山消防中队官兵赶到,此时火势正旺,黑烟腾起10多米高,约1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火场中抢出的木材在一旁堆有三四米高。现场工人介绍,火灾损失可能有近万元。

  现场消防官兵提醒,今年冬天风干物燥,居民和企业尤其应该加强防火意识,确保安全。图为家具厂员工将救出的木料搬走。

  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