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背负命案潜逃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背负命案潜逃五年

  巴东男子荆门落网

  本报讯(通讯员秦彦记者蔡早勤)昨日,荆门市东宝公安分局马河派出所在辖区一煤矿,将潜逃5年的杀人逃犯王晨(32岁,秭归人)抓获,成功协外破获一起命案。

  2000年7月28日,巴东县东壤口镇金甲山村发生一起杀人案,村民宋正义以替人介绍女朋友为由,收取王晨婚介费5000元,后因种种原因,王晨婚事搁浅。王晨找宋正义索要婚介费时,双方发生冲突,王晨持石头将宋正义砸死后潜逃。

  昨日,东宝公安分局马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各煤矿暂住人口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时,从中获取在某煤矿务工的巴东籍民工“王江”背负命案的线索,该所民警立即控制“王江”。面对民警,化名“王江”的王晨,很快供述了自己的作案经过和逃亡经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