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一老总东北遭敲诈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深圳一老总到哈尔滨谈生意,结果被对方勒索50万元。前日,当地警方帮其将这笔钱追回。

  朱首旬先生是深圳人,在武汉投资创办了“武汉奇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汽车润滑油。据其介绍,今年8月份,他偶然结识了哈尔滨的王、方两人。二人表示要做哈尔滨总代理。其公司随后便按照两人要求,先发送了1000多桶润滑油,但对方一直未付款。

  11月14日,朱先生与公司另一负责人到哈尔滨欲与对方商谈此事,结果对方将其带到一家宾馆,并对其进行殴打。对方称他们送的货是假货,要其赔偿110万元。无奈,两人在通知公司往对方指定定账户汇款50万元后,才被放出来。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警方接报后立即控制了两名嫌疑人,为朱先生追回钱款。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