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 花溪辣椒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为开发和利用好地方优质农产品资源,宣传花溪、提高花溪辣椒的知名度,12月7日,2005花溪辣椒节在该区党武乡开幕。

  

冬天里的“一把火”
辣椒是花溪区久负盛名的地方特产,在省内外享有盛誉。当天,记者在党武乡辣椒批发零售市场看到,市场上人群熙熙攘攘,各地客商在忙着和椒农谈生意。

  近年来,花溪区总计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在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销售网络建设、辣椒加工等重点环节做了大量工作。现拥有海龙食品公司、红云辣椒坊等6家辣椒加工企业。投资7800万元的辣椒深加工企业也正在建设中。

  目前,花溪辣椒已建立示范基地3万余亩,“党武牌”辣椒的干椒产量达4500吨,总产值2760万元,辣椒种植户增加到1万余户。

  作者:贾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