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间爆炸六员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31 南方都市报

  车间爆炸六员工受伤

  事发港口镇一包装厂,附近群众疑为地震,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任波明剑)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港口镇新中升包装有限公司一个车间发生爆炸,造成六名员工受伤,伤者经医院抢救后伤情稳定。目前,爆炸原因及具体损失还在

调查中。

  厂房玻璃全被炸碎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一辆救护车刚刚呼啸离去。新中升包装有限公司大门口,警察、保安和围观群众挤作一团,许多路过的群众从工厂铁栅栏围墙往里窥探。记者从大门口看到,工厂内停着一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工厂内十分繁忙,人员走动频繁。警察、消防队员和工厂内部人员大多聚集在工厂第三排车间,工厂保安则四处巡视。

  记者要求进入现场采访,遭到工厂保安拒绝。随后,记者找到新中升包装有限公司隔壁一处正在建设的工地,爬上工地一处脚手架后看到,爆炸点在新中升包装有限公司东面第三排厂房。厂房长约80米、宽约20米、高约5米,厂房东面和北面的上下两层的玻璃全被炸碎,厂方南面约5米远的第二排厂房上的一些玻璃也被震碎。一名工厂员工正在厂房北面向厂房内喷水。车间内没有开灯,里面黑乎乎的一片。

  附近群众疑为地震

  爆炸发生时,记者所爬脚手架附近有五名工仔正在工作,其中一名工仔高先生称,当时他距离爆炸车间大约只有10米,突然“轰”的一声巨响,随后玻璃碎片“哗啦啦”地像下雨一般掉落到地上,有一些甚至越过围墙,掉落到离他不远处。当时耳朵都被震得“嗡嗡”直响,四五秒钟后才恢复正常。爆炸声刚落,车间里就传来哭声和呼救声,嘈杂一片。“我当时还以为楼房倒塌了,后来才听到隔壁工厂员工说发生了爆炸。”高先生说。

  事发时有人以为发生了地震,工厂北面百余米处群众村里一小食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一声巨响,然后屋顶遮雨棚跟着跳了起来,地面一阵颤抖,店里当时有四人,都以为发生了地震,赶紧跑出店外。

  事发后,港口镇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和具体损失还在调查中。记者从港口镇人民医院了解到,爆炸中有六名男性员工受伤,暂时都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