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潍坊清理冒领工资逾83万元 已经全部追缴入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6 青岛新闻网

  记者从山东潍坊市纪委获悉,自今年4月份开始的全市清理虚报冒领工资及补贴工作日前结束,全市共清理出虚报冒领工资补贴831162.85元。

  从4月份开始,山东潍坊市对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虚报冒领工资、补贴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清理的人员范围是: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及财政拨款和补贴的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清理重点包括:违反规定,以在校学生或其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人员顶岗占编领取工资、补贴的;在职、离退休人员死亡,仍然领取工资、补贴的;单位对调出、已故人员不办理工资、补贴停发手续而让其他人员顶岗领取工资、补贴的;一人在两个以上单位同时领取工资、补贴的;故意隐瞒情况虚报冒领工资、补贴归单位或个人使用的;财政供养人员受到降级以上处分,有关单位不及时将处理情况通知财政部门,造成仍按原职领取工资、补贴的等。

  该市共清理出虚报冒领工资补贴831162.85元。其中,20个单位虚报冒领31人的工资补贴411097.21元,留作办公经费;24人冒领工资,计178055.68元;146人冒领补贴。目前,所清理的款项已全部追缴入库。 (记者刘炳文)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