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KI加强其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SS”的产品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21 中国新闻网

  

OKI加强其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SS”的产品阵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2005年12月8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报道,在其使用互联网协议(IP)为基础的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SS”中追加了小

型编码/解码器“VisualCast-SS VBOX-S2(以下简称VBOX-S2)”和网络型存储服务器“VisualCast-网络视频存储器(以下简称网络视频存储器)”等新产品。并且,即日起开始销售。

  OKI于2001年开始销售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之后,随着全世界对安全系统越来越重视,2003年开始销售改善了视频品质的功能强化版“VisualCast-SS”,该系统被政府机关/自治体/机场等广泛采用。

  为了满足客户对设备小型化、以及实现包括存储功能在内的系统灵活性/扩展性等的需要求,此次,加强了产品阵容,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向市场新推出VBOX-S2及网络视频存储器。VBOX-S2与原有VBOX-S相比,设备体积减少了一半,实现了小型化。网络视频存储器可以接收/存储/中继/发送来自VBOX-S2的视频数据。

  由于VBOX-S2的小型化,可以无需考虑设置场所,在以往难以设置编码器的狭窄场所也可以设置该产品。而且,随着网络视频存储器的导入,可以在网络的任何地方存储视频,可以根据用途灵活进行系统构筑和扩展。

  而且,VBOX-S2通过高性能的视频编码功能提高视频品质的同时,在视频发送控制上采用了固定比特率方式(注1),实现了稳定的视频传输。通过选项功能,在VBOX-S2中插入存储卡还可以存储视频影像。

  今后,OKI将以安全领域为中心,在远程视频监视系统市场中加强自己的产品阵容。

  【用语说明】

  (注1)固定比特率方式:

  保持视频编码/解码器的视频传输带宽在一定范围内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