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吃广场”被一锅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报12月2日刊登的《居民小区成“小吃广场”》一文,引起了浦东新区洋泾街道市政卫生科的重视。市政卫生科工作人员在经过几天的周密部署安排后,于昨日下午5时,联合了洋泾城管、洋泾公安对民生四村的“小吃广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围剿行动。

  此次围剿行动由洋泾街道市政卫生科罗亮副科长带队。罗副科长告诉笔者,这些摊贩分工非常细致,每天都有两个“放风人员”在街道门口蹲点守候,卫生执法队的车一出大

门,就会被盯牢并跟踪。如果发现执法队是朝民生四村方向去了,他们会立即通知“游击队员”撤离现场。

  昨日下午5时,罗亮带着卫生科8位工作人员及城管队员成功地绕开了“放风人员”视线。“我们把车开出来,先朝民生四村反方向开了许久,又在街道间拐了很多弯,然后才直奔民生四村。”在执法队到达民生四村时,民生四村仍然热闹非凡。“事先,我们对地形都进行了勘查,每个人都有明确的任务,民生四村前后门也被工作人员堵死,实施的是瓮中捉鳖战术。”

  执法队员下车后直奔主题,两人一组,围剿摊贩。一些摊贩扔下车作鸟兽散。而一些摊贩为了要回自己的摊车,竟爬上执法队的工作车,甚至暴力抗法,对执法队员进行殴打。此时,旁边的吃客,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事情,还追着摊贩要求退钱。

  罗副科长向笔者表示,他们今后将派人定期值守这一卫生死角,让民生四村无证摊贩无处可藏。作者:□祝玲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