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北方报刊发行公司服务创“星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05 生活报

  世胜

  本报讯哈尔滨市北方报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把读者利益放在首位,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吸引千家万户,用先进的经营理念占领发行市场。

  今年初,为确保服务质量稳步提高,接受广大用户的监督,北方报刊发行公司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服务标准。每天在《生活报》头版显著位置公开发行质量监督热线,同时承诺:哈市市区读者在当日8:30分之前看到《黑龙江日报》、《生活报》。为解决投递时效,遏制有效投诉,推进文明生产,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北方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创建星级服务分公司、星级投递员活动,员工的服务质量意识不断增强。

  家住道外区新江桥街4栋2单元的用户米凤友,是位下岗工人,且身体下肢有病,但他每天坚持下楼到报刊零售点买报纸,太平分公司投递员骆玉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就主动对他说:“您要看当天的报纸,今后我会每天给您送去。”从那以后,骆玉珍每天早晨风雨不误将报纸给他送上4楼。米凤友非常感动,特意给北方公司写来感谢信。

  据哈尔滨北方报刊发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2006年《黑龙江日报》、《生活报》的投递工作,他们将在2006年1月份,用一个月时间开展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强化服务质量,同时增设服务网点,加大发行密度,彻底解决末梢投递不及时的问题。另外,该公司还新增报箱10000个,同时对原有报箱进行改造和维护。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