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阿公路一天查处28台假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0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7日讯省交通厅决定自2005年11月21日至2006年1月15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对闯岗车、假军车的专项治理。今天,在哈阿公路哈尔滨收费站共查处假军车28台。

  据省交通厅副厅长戴彤宇介绍,目前我省利用假军牌逃费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大型货

车,并有扩大的趋势。他们利用假军牌逃缴道路通行费、养路费和运输管理费,严重影响了各项规费的征收。此次专项治理交通部门联合了军检部门,在全省主要收费公路对过往军车进行检查,对于被查处的假军车一律滞留,并要求其补缴各项交通规费。

  今天上午,记者随同交通执法部门来到了哈阿公路哈尔滨收费站。

  10时10分许,一辆挂有沈K36856军车牌的东风货车向哈阿公路哈尔滨收费站驶来。军检部门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只挂了一支牌照,而且驾驶员没能出示任何相关手续。军检部门初步认定该车为假军车,并依法将该车滞留,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10时27分,又有一辆车号为沈K33196军车牌的奥迪轿车从收费站经过,军检部门对其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没能出示对应军车牌照的相关手续。军检部门初步认定该车为假军车,将该车牌照拆下后将该车滞留。

  省征费稽查局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等到军检部门进一步调查后把情况反馈给他们,他们将按照规定对于逃缴规费的车辆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通部门及军检部门共查处假军车28台,7台车现场已被认定为假军车并进行了相关处罚,其余车辆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