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一月十六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47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志方 记者刘延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房凤友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明年1月16日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富源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宣读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树明所作的《〈天津市农业机械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及宣读的决定草案,《天津市养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天津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若干规定(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韩绍宗所作的《天津市殡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司法局局长刘广炬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四五”法制宣传教育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林业局局长李森阳受市长戴相龙委托宣读的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天津市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和条例草案及所作的说明。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王志铭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处理决定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鲁书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峻屹、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卫彦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勇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军、王德惠、王述祖、梁肃、陈洪江、左明、张元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副市长崔津渡,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昨天,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并报请市委批准的《公民旁听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办法》,有30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