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应届大中专生注意了:南航招80名安全员乘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陈永华通讯员彭珺)从即日起,南航在广东省内2006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中招收80名空中安全员和乘务员。太高和太瘦的学生均不在招收之列。在本月17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学校集体报名或个人从南航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具体步骤可登陆www.cs-air.com查询。

  南航对报名面试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面试期间车船食宿费用自理;面试合格

学生需参加空勤人员体检,体检费用及期间车船食宿费用自理;面试、体检合格的应聘学生,须与南航培训中心签订《乘务实习训练协议书》并进行封闭式训练3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录用;被录用学生需交培训费9500元/人,培训期间食宿费自理。

  报名时间:12月6日~12月17日

  面试时间:12月21日~12月25日

  报名条件:凡具有城镇户口、本科生在19~23岁或大专生18~22岁的未婚男、女青年,同时是广东省辖内高中以上(含中专)各院校2006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均可报名。

  身体条件:南航表示:身高要求男性在172~182厘米,女性则在162~172厘米;裸眼视力《C字表》安全员不低于0.6;而且,乘务员体重标准正负10%。此外,还需要五官端正、身体匀称、肤色健康等。南航强调,以上各项条件要同时满足。南航表示,不欢迎太瘦的女孩,承受不起高空长期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