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商贷款意见调查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34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8日电国台办、国家开发银行主办的人民币300亿元台商贷款意见调查座谈会,8日上午将在北京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召开,台商代表意见将作为制订这项贷款实施细则的依据。

  据透露,8日的会议主要是听取台商代表对贷款项目设置、授信、需求行业别等意见,国台办高层、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等都将与会。

  9月7日国台办和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关于支持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宣布在五年内以300亿元作为开发性贷款支持台资企业。实施细则至今未公布。据了解,贷款将以台资高科技、高新技术产业和国家政策扶持的产业优先。(赖锦宏)

  【2005-12-08台湾联合新闻网供人民网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