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流来了,水叶菜不升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胜安 通讯员 庄惠莉) “寒流来了,蔬菜价格会涨吗?”带着疑问,记者昨天(7日)早晨逛了逛营平市场,一一询问价格,发现水叶菜不但没升,反而还降了。

  不过瓜菜基本和上周持平,只有苦瓜从每500克2.5元涨到了3元。

  中埔农产品批发市场叶经理说:短暂几天寒流对蔬菜生长不构成影响,现在正是本地蔬菜大量上市季节,产量一直在增加,蔬菜还可能会下降。

  部分水叶菜价格前后对比表

  

寒流来了,水叶菜不升反降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