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政府表扬杰出市民 七位市民获马英九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七日电(记者 耿军)台北市府七日晚举行表彰大会,向七位“杰出市民”称号获得者颁发奖章。

  表彰大会在台北兄弟饭店举行,台北市长马英九亲自给每位获奖者颁发“杰出市民”奖章、证书及储值四千元新台币的悠游卡。

  被授予“杰出市民”称号的有致力于传承风筝技艺不遗余力,推展民俗文化的谢金铿;长期推动无障碍空间的弱势身障代言人郑淑匀;致力公益事业,推动社区发展的蔡阔嘴;推广道教文化艺术的王君相;漫画精神领袖李阐;剑道运动推广者许弘哲等。

  颁发“杰出市民”奖章活动至今已有十四年。此奖以公开表彰的方式,达到教化人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市政、推广社会公益的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