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学兵:爱心买书画父母会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程胜)著名影视明星王学兵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档期调剂得开,一定会出席本报主办的爱心义拍并举牌竞拍———献爱心花钱买回来的书画,节俭的父母会很开心地接受。

  早在上周本报刚刚为此次慈善义拍作品布展时,得到消息的王学兵就赶到现场提前参观了名家精品。袁熙坤的雕塑、沈鹏的六条屏、娄师白的《蕉荫育雏》图……一幅幅名家

力作令这位“黑马王子”留连忘返。

  王学兵直言自己并不是收藏的行家,只是自己的父母是老师,非常喜欢中国书画,所以想为他们找到合适的新年礼物———因为北京晚报此次为征集作品进行了长期的准备和报道,上拍作品都是真迹、精品和新作,不会出现花钱买到伪作的尴尬局面。

  仔细一聊才发现,获得过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称号的王学兵,不但精心钻研表演艺术,而且非常热心公益活动,是中国法学会“反对家庭暴力形象大使”、北京市“希望工程爱心大使”。就在上个月,他还参加助学济困活动,为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提供全额学费资助,被评为西城区慈善大使。

  王学兵告诉记者,上周是利用电视剧《秘密》的拍片间隙回京探望父母时,无意中听说了晚报举办的爱心义拍。既能买到真、精、新的书画佳作,又能奉献爱心,很多影视圈的朋友都很感兴趣。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