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部佳作亮相舞蹈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中午快讯(记者罗颖)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月19日举行。欧洲大型舞蹈史诗《传奇》、芭蕾舞剧《柴科夫斯基》、《俄罗斯的哈姆莱特》、《堂吉诃德》、中国舞剧《原野》、《一把酸枣》、大型歌舞晚会《东方之珠》、新春晚会《争奇斗艳》共8台中外舞蹈佳作将相继在人民大会堂、保利剧院、北京展览馆剧场和北京舞蹈学院剧院上演。

  在本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参演的8台剧目中,中外剧目平分秋色、相映生辉。欧洲大型舞蹈史诗《传奇》和中国原创民族舞剧《一把酸枣》将分别作为舞蹈季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在其间的9天时间内来自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和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将带来三部风格各异的作品,分别是《堂吉诃德》、《柴科夫斯基》和《俄罗斯的哈姆莱特》。

  与第二届相比,本届舞蹈季虽然在演出数量上减少了近一半,但是在质量上更加精挑细选,而且时间紧凑,更利于观众的欣赏习惯。在票价方面,本届舞蹈季将保持最低50元、最高不超过1000元的票价区间,而且低价票将占很大比例。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