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航执飞春节包机12个航班开展上门售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2:46 人民网

  新华社上海12月8日电(王万龙冯亦珍)上海航空公司的2006年春节包机计划已排定,从2006年1月24日至2月7日,上航将执行上海往返台北、上海往返高雄共12个航班。

  上航已选定波音767大型宽体客机作为包机航班的主力,在2005年执飞两岸包机任务的优秀飞行员和乘务员将继续执行今年的包机航班。上航已着手准备包机的餐饮品
种,为台胞提供美味可口的餐饮。

  为方便台胞购票,上航将在2005年销售网点的基础上再适度扩大售票网点数量;同时,对台商工作和生活相对集中的区域和周边地区,上航将派驻售票服务小组,上门服务。

  上航在全力做好包机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将全力以赴为台湾的长荣、复兴、远东等3家航空公司到上海的包机做地面代理服务工作。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时间为2006年1月20日至2月13日,包机承运人为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双方各执行36个往返班次,总计72个往返班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