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汽车公司将研制R8超级跑车 2007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7:32 新华网
奥迪汽车公司将研制R8超级跑车2007年上市(组图)
  新华网柏林12月7日专电(记者张碧弘)德国奥迪汽车公司7日宣布,公司将研制R8超级跑车,并计划于2007年第二季度上市。

  公司理事会主席温特卡恩说,这款R8超好跑车根据两年前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的Le Mans quattro概念研究设计,将在德国的内卡苏尔姆汽车制造厂生产。他说,如果R8超级跑车为公司在汽车运动领域带来成功后将被纳入批量生产。
奥迪汽车公司将研制R8超级跑车2007年上市(组图)
  据介绍,R8超级跑车的特点是有一个马力强大的中央发动机、四轮驱动、直接燃油注入,车身为轻便铝制立体构架。

  根据Le Mans quattro概念研究,这款跑车将是10缸发动机、40个真空管、两个涡轮增压器。其输出功率为449千瓦/610马力,从启动到时速100公里所需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45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