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温家宝批示全力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胡锦涛温家宝批示全力抢救

  苦等亲人平安归。 新华社 发据新华社12月8日电12月7日,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后,党和国家领导对此次事故高度重视。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副总理黄菊、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均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被困矿工,同时救援人员要注意救援时的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已经组织公安力量,控制了刘官屯煤矿的矿主和经营管理人员,并封存了该矿资料和账户。

  记者了解到,目前,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爆炸事故目前矿难死亡人数已达到74人,目前仍有32人下落不明。由于井下瓦斯纯度超标,抢救工作进行困难,救援人员正在采取加快通风降低瓦斯浓度等方法。从技术角度分析来说,32名矿工仍有生还可能,但可能性究竟有多大还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