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广西电信有限公司崇左市分公司升格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市领导蒙结汪夏明参加庆典仪式

  本报崇左讯 (记者 黄海建 黄学安) 12月8日,广西区电信有限公司崇左市分公司举行升格庆典仪式,崇左市委副书记蒙结、副市长汪夏明和广西区电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松华参加庆典仪式并进行剪彩揭牌。蒙结和叶松华在庆典仪式上作了讲话。

  蒙结在讲话中说,电信事业关系国计民生,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几年来,崇左电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电信网络规模不断扩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为推动全市的经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作出了重要贡献。广西区电信有限公司崇左市分公司的升格成立,是广西电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边境群众的重大举措。对推动地方通信事业发展,改善城乡投资环境,促进崇左经济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崇左市分公司干部职工以公司升格成立为契机,乘势而上,外抓市场,内强管理,加快发展步伐,提高服务水平,为崇左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区电信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自2003年12月成立以来,在崇左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企业改革、发展、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崇左市电信分公司自2005年11月16日经批准升格后,按照广西区公司部门正职管理,授权独立运作,并授权管理凭祥分公司及扶绥、宁明、龙州、大新、天等县分公司。崇左市分公司的升格,是进一步满足地方党委、政府的需要,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实现完全属地化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进崇左电信超常规发展,是适应崇左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崇左市分公司作为广西电信管理机制创新的试点,将设计全新的组织架构,赋予新的动作机制和政策,大胆探索以属地化经营服务为主的经营管理模式。

  图为蒙结(左六)等为崇左电信分公司升格挂牌剪彩。

  

[图文]广西电信有限公司崇左市分公司升格挂牌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