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详释《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侯锦阳) 谁是南京地产的年度骄傲?在楼市大规模宏观调控的背景下,这个重大主题格外让人牵肠挂肚。本报首次主办“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的消息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好评如潮。很多市民想知道,《南京日报》主办的这项评选活动到底有何特点?昨天,本报《南京地产》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该负责人说,首先,“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是在南京地区,首次由党报发起的一项重大评选活动。依托党报的权威性,全面、客观地展示南京房地产业所取得的新成就,以及房地产市场主体的发展状况,进而促进南京楼市更加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以后将每年组织一次年度总评榜的评选活动。

  其次,这项评选的评价体系完备。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和媒体资深人士共同组成了一个阵容十分庞大的评审团,成员达到30多名。同时,还兼顾到了开发企业的信誉、销售业绩、知名度等。特别重要的是,广大老百姓的意见在其中也占了很大的分量。

  第三,这项活动覆盖面广。从一开始酝酿起,“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的宗旨,就被确定为南京楼市年度成就的全面见证。它将用客观的眼光、公平的态度、公正的尺度,审视与衡量在这场极大变革中的每个企业、每个项目、每个人,评点与弘扬推动楼市车轮前进的每一份辛劳、每一份成果。为此,奖项的设立不仅力求科学,而且覆盖面相当广泛,从开发企业、楼盘、物业管理企业、广告公司、营销策划机构,再到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直到地产记者悉数囊括。所以,奖项分设为“综合类大奖”和“单项奖”两大类。其中,“综合类大奖”又分设为11个奖项、100多个奖;“单项奖”被分设为8个奖项。

  第四,这项评选活动的程序十分周全。本次活动在12月3日-12月20日之间进行社会推选:首先由公众、媒体、行业机构和知名人士进行推介,根据推选情况确定第一阶段候选项目或候选人,接受全社会投票,形成初步榜单。12月20日-12月31日,由评选委员会对数据及投票情况进行复核,然后由30位房地产界权威人士及媒体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团评议,确定最终榜单。2006年1月7日,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同时举办“感动南京特别爱心行动”。(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