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凤花园AB高层热力推出四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高喜玲) 为回馈购房者,并庆祝被评选为“2005江苏省级明星楼盘”,位于龙江的龙凤花园AB高层近日推出四重优惠酬宾活动,一套房源的总优惠额将高达10万元。据了解,此次优惠是该项目优惠额度最高的一次。

  首先:由开发商承担144平方米以上房源多交的2%契税。

  第二重优惠:由开发商承担3%的维修基金。

  第三重优惠: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可以享受2%的优惠折扣。

  第四重优惠:为了在春节前吸引人们的眼球、让购房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开发商还宣布从12月1日起,每套房源将赠送令人惊喜的3万元-5万元的“温馨安家费”。

  如果四种优惠活动全部享受,经过初步计算,购房者此时购买一套150平方米左右的住宅,总体的让利回报高达10万元左右。

  龙凤花园AB高层情报站

  位于鼓楼龙江阳光广场8号的龙凤花园AB高层为两幢32层共300余套房源的高层建筑。由于近期推出一系列的大幅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平均每天接受50余组客户的现场咨询和看房。

  该项目已经是现房,可以满足购房者即买即住的要求。目前仅剩下18层以上的珍贵全视野景观房。从户型上来说,184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两卫、156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136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一卫。超宽客厅设计,整体布局周到合理。大面积光亮通透的空间形成了视觉上的延伸感,充分利用现有空间,特别设计储藏间、衣帽间。大开间、大阳台、大卧室的设计彰显大家风范,香港著名设计师高文安先生的样板房设计不拘一格,满足不同年龄层家庭的需要。该项目的所在地龙江,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发建设以来,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高雅舒适居住区。这里不仅居住着南京各名牌大学的著名专家教授们,还集中了省级党政机关公务员等各类高素质人群。此外,在生活配套上,龙凤花园结合周边自然条件,加以开发商自身打磨,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充分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十数条公交线路途经社区门前,知名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专业化星级服务,高科技防盗设备,远红外监控系统,让业主安心居家、放心生活。学校、医院、超市、银行、邮局以及各式餐饮、娱乐、休闲中心近在咫尺。秉承龙凤花园一、二期成熟的社区环境基础,结合现居业主的整体高素质,龙凤花园AB高层建有豪华大堂、会所。(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