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孟加拉国8日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死伤1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7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达卡12月8日电(记者潘小珠)孟加拉国8日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据孟媒体报道,8日下午,孟西南梅墨尔布尔市发生多枚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在爆炸现场又查获了5枚未引爆的炸弹。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警方也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

  当天上午,恐怖主义分子在孟北部内德罗戈纳市制造了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约100人受伤,其中部分人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虽然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但警方怀疑是被政府取缔的极端组织“圣战者大会党”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