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岭南新世界“水·央”周六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8 南方日报

  新盘发售

  新世界中国地产位于白云板块的岭南新世界“水·央”大宅将于12月10日发售。

  据悉,岭南新世界在今年年底推出的高端产品“水·央”大宅,以两面临水三面无阻挡的开阔户型空间、超100米楼距的奢侈点式布局,引起了市场强烈的关注。

  新世界方面表示,12月10日水·央大宅首批单位公开发售,将会给市场一个高价值的惊喜价格。

  黄博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