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芬兰华商会在赫尔辛基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2月8日电(记者赵长春)旅芬华商8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芬兰华商会成立大会。中国驻芬兰大使张直鉴和经济商务参赞李光云到会祝贺。

  旅芬华商和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并通过了芬兰华商会章程,选举了商会负责人。中国太科威商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二林先生当选首届芬兰华商会会长,北欧丝绸时装设计公司总经理张宇飞和科斯芬公司总经理陈焕标当选为副会长。

  芬兰华商会以在芬华商公司或企业会员为主,目前有17家公司和企业会员,其中有从事旅游、咨询、时装零售等商业活动的公司企业,在芬兰华商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芬兰华商会的宗旨是:整合在芬华商资源,互助互利,促进和提升华商整体商业形象,促进芬中之间的商业和商务联系。

  为实现其宗旨,芬兰华商会将举办交流会、研讨会、培训及讲座等活动,并同中国国内经济及商业机构、公司和企业举行见面会、交流会和研讨会,同时加强商会会员同芬兰政府、公司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李光云参赞在成立大会后发表讲话说,旅芬华商会的成立使华商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他希望旅芬华商以诚信为本,遵守所在国芬兰的法律,合法经营,团结互助,在中芬两国之间架起商务桥梁,为促进中芬经贸合作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