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博国贸两房展同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昨天,个人购房展和四季房展分别在军博和国贸同时开幕。让人略感意外的是,以往的“小弟”军博房展首日战果还比国贸“大哥”略胜一筹。

  来自两家房展组委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共有2.2万人涌入了国贸房展,意向成交244套住宅,价值1.38亿元;军博房展昨日人流量3.15万人,意向成交套数483套,意向成交金额2.61亿元。

  从历次展会看,国贸房展的成交金额都超出军博两成以上。业内人士分析,国贸房展的成交金额暂时“失常”,很可能是因为以往的大户还没到,其中不乏江浙、山西一带的大买家。“等到国贸房展中那些卖起来‘一间是一间’公寓和别墅的交易再活跃起来,‘大哥’的表现就会随之正常起来。”(相关报道见10版)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