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云林县古坑今日上午发生里氏规模4.5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台湾的云林县古坑地震站南偏东方 19.8 公里处,今日(9日)上午发生里氏规模4.5级的有感地震。

  据台湾媒体引述地震测报中心的报告说,今日上午9时43分27.6秒,云林县古坑地震站南偏东方 19.8 公里发生里氏规模4.5级的有感地震,各地最大震度,以云林及嘉义3级较具规模,截至目前为止,尚未传出灾情。

  这起地震震中位置在北纬23.53度,东经120.66度,震源深度16.5公里,各地震度,以 云林及嘉义地区最大震度3级,其中草岭、阿里山及古坑3级,名间、嘉义市及斗六市2级,彰化地区最大震度1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