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在紧张救援六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长春消息,8日凌晨,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长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目前,在受困的7人中已有1人被成功救出,另外6名矿工下落不明。

  长岭煤矿去年完成国有矿改制,现为股份制煤矿,年产量9万余吨。透水引发事故时,共有28人在井下工作,其中21人成功升井。另外7人受困,其中2人在工作面上,5人在大巷。

  据救援指挥人员介绍,此次事故的透水量约2000多立方米,事故一发生,井下的变压器和水泵就被淹了,随即停电。支援的变压器现已安装到位,水泵也将安好,并将迅速进行排水工作,预计把水抽干需10多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