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业单位增人 紧缺人才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王道斌)各事业单位要增加新人手,应以引进广州市紧缺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科带头人为优先引进的对象。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广州市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编报工作已正式开展,下一年度的增人计划在明年1月和7月分两次下达。各单位须按通知要求,于今年12月10日或2006年6月5日前报市人事局计划与人事关系处。

  按照市人事局制订的关于编报2006年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通知要求,事业单位增人

计划安排,应优先满足我市紧缺的、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科带头人的需要;重点保证军队转业干部、大中专毕业生等政策性优先就业人员的需要。计划内调入人员,应从机关或事业单位现有人员中调剂,严格控制企业和经费自给事业单位人员向财政供养事业单位流动。

  从2006年1月1日起,事业单位新增人员除按干部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涉密岗位和国家政策性安置等确需使用其他方法任用选拔人员外,必须按照《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实行公开招聘,并按规定的程序,由人事主管部门负责办理进人手续,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或挪用计划指标增加人员。如因接收政策性安置人员需增加计划,可在计划指标用完后另行报批。

  另据记者了解,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管理类人员选择参加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笔试的,可直接与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