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论坛:2030深圳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11 南方都市报

  论坛:2030深圳之路

  时间:12月11日下午3:00-5:00,地点:长城盛世花园二楼大器茶馆

  本报讯(记者李斌)12月11日,由南方都市报发起,广东电台南粤之声、深圳热线、因特虎深圳智库等联合主办的第11期深圳论坛暨因特虎双周沙龙,将开讲“深圳2030之路”

。本次论坛12月11日下午3点在长城盛世花园二楼大器茶馆开始,来自深圳各界的精英及民间意见代表将围绕刚刚公布的《深圳2030城市发展策略》(以下简称《深圳2030》),探讨深圳未来发展路径及方向。

  刚刚走过25年辉煌历程的深圳特区,下一个25年将向着何处发展?由深圳市规划局公布的《深圳2030》,近日正式面向公众咨询意见。这部发展策略既设计了深圳今后25年将实施的七大策略,又着重强调深港在未来的深度合作,寄望于深港共建国际大都会,并首次提出了深圳将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城市”的远期目标。

  《深圳2030》公布,举城轰动。如何在推进区域协作的基础上谋求自身发展优势?如何实现深圳经济社会的成功转型?如何建设真正让市民满意的“效益深圳”、“和谐深圳”?这些话题均引爆了人们对深圳未来的无限想象力。在第11期深圳论坛暨因特虎双周沙龙上,多位长期研究“深圳问题”的民间思想代表人物,与《深圳2030》的主要编制者、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范钟铭和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研究中心主任普军博士将进行深度交流。届时,本报将对论坛进行全面报道,广东南粤之声(FM105.7)将对论坛实况进行录播,播出时间为12月13日上午11:00-12: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