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届有望举办创业大赛 第二届大艺节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32 南方都市报

  青春飞扬大艺节

  本报讯(记者胡群芳)昨晚,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共青团珠海市委副书记侯军玺表示,下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内容将力争更进一步结合大学生特点,贴近其现实生活和兴趣爱好,比如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及举办动漫创作大赛等。

  昨天晚上,一场精彩的大型歌舞晚会给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画上一个圆满句点。整场晚会由12个歌舞节目组成,全部为各高校选送。其中不乏具异域风情的舞蹈,也有颇具艺术功底的舞蹈《俏花旦》,更有大学生自编自导的魔术表演。大艺节闭幕式晚会还首次实行全程电视直播。

  闭幕式前,共青团珠海市委副书记侯军玺表示,本次大学生艺术节达到了高校间文化交流的初衷,各高校学生在单项活动的一较高低中取长补短;原创音乐展演、“珠海之星”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以及大学生电影周三项活动中,大学生组织者的创造力和组织能力充分展现,大艺节的参与性体现非常到位。

  记者了解到,昨天的闭幕式还公布了原创音乐展演的有关奖项以及大学生电影周的有关评比结果。其中,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女生乐队组合“黑眼圈”一举拿下最佳原创音乐作品大奖。此外,由大学生观众投票决出的大学生电影周“最支持导演奖”由《舞出彩虹》的导演陈逸峰获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