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警方破获杀人案提供线索者最高奖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05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8日讯为确保哈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大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力度,哈市公安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破案线索,对破获杀人、伤害致死案最高奖励2万元。

  通过举报、提供线索抓获杀人、伤害致死等重要负案在逃人员的,奖励人民币1万至2万元;通过举报、提供线索抓获其他负案在逃人员的,奖励人民币1000至3000元;群众直接抓获并扭送负案在逃人员到公安机关的,对抓获逃犯群众奖励人民币5000元;经负案在逃人员家属、亲友及有关人员做工作,负案在逃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奖励其家属、亲友及有关人员人民币3000元。

  据了解,哈市各级公安机关均承担群众举报、提供案件和负案在逃人员线索受理工作。各分、县(市)公安局刑侦机构负责群众举报、提供线索破获案件的认定。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群众举报、提供线索破获案件及抓获负案在逃人员的审核及奖励兑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