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沙井驿工业园迈出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9 兰州晨报

  建材工业区奠基仪式昨日举行3个项目将率先入驻

  本报讯(记者刘健)12月8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井驿工业园建材工业区奠基仪式在安宁举行,3个由甘肃浙江企业联合会牵头的签约项目正式入驻,此举标志着沙井驿工业园迈出了建设性的第一步。

  该建材工业区占地约227亩,3个入驻的项目总投资1.73亿元,预计明年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3.59亿元,税收3280万元。

  3个项目分别为:电缆桥架生产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生产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电讯、建筑等方面的各类电缆桥架、母线槽、配件;泡沫玻璃规模化生产项目,一期投资为4500万元,主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保温隔热材料,建成后将年产10万立方米泡沫玻璃生产线;万吨冷轧带钢生产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将新建一条规模大、档次高、产量大的冷轧带钢生产线,产品用于各类焊管、汽车、轻钢结构、包装带、小五金等方面的制造和深加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实现税收600万元。沙井驿工业园

  沙井驿工业园位于安宁区的最西端,是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建设总投资计划为47.4亿元。

  按照规划,沙井驿工业园将形成以石油化工区、建材工业区、机械制造与机电工业产业区为主体的三大功能园区。建材工业区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沙井驿工业园迈出了建设性的第一步。

  本报记者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