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9 兰州晨报

  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确定

  16所院校招录3820人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12月8日,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确定。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院校共16所,计划招生3820名,比去年计划招生数增

加了70人。

  其中,理工类1694名,文史类1982名,体育类55名,音乐类40名,美术类50名。

  据悉,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时间为12月25至30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七种人没资格根据规定,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普通高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成人高等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中等专业学校3+2段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中学在校生和毕业生;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的;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的;外省大、中专及所有的在校生和毕业生一律不准报考。

  体检:主治医师担任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于2006年3月1日至2日进行。另外,体检医院必须是县级以上二级甲等医院。主检医师应由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的主治医师担任。非指定的医疗机构为考生做的体检结论无效。

  考试:3月4日、5日2006年我省专升本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

  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06年3月4日、5日。

  录取:不享受照顾政策录取时,专升本考生不享受各类照顾政策。坚持按考生志愿、公共课上线、专业课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预录新生名单院校须进行公示。为保证生源质量,录取时本校专业之间的计划可互相调剂,但调剂录取方案必须报省招办审查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