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运奖牌赞助商敲定 花落澳大利亚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11 华夏经纬网

  昨天,北京奥组委与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签署赞助协议,宣布必和必拓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多元化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透露,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的征集工作将于明年启动。

  根据协议,必和必拓公司将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制作金、银、铜牌的原材料以及奖牌的制作费用。据该公司中国区总裁戴坚定介绍,必和必拓公司是一家自然资源及相

关产品、服务供应商,曾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赞助银牌,并将为于2006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提供奖牌赞助。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介绍,必和必拓公司还将赞助北京奥运会官员、裁判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徽牌标志及纪念章。北京奥组委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奖牌的设计机构,保证必和必拓公司在奖牌制作方面与设计机构紧密合作。奖牌设计方案的征集工作将于明年启动。

  袁斌表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计划阶段的工作预计于年底完成,并进入供应商计划阶段。年底前,还将发展关于旅游接待、工作人员休闲服装及正装等方面的几家赞助企业。(记者李艾)

  来源:京华时报

  转自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